《全明星》第3季名單PTT刷一排「竟然有賀!」 網神預測「1女將」:會有驚人表現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從去年9月播出後,成功帶起全國運動風氣,甚至連泰國都推出「泰版」全明星運動會。節目也於昨(2日)在粉絲專頁公開第三季名單瞬間引起ptt網友一陣討論。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三季完整名單:

男將:賀軍翔、王子邱勝翊、楊奇煜、陳勢安、無尊、坂本宗華、徐謀俊、胡釋安、王品澔、王庭勻、吳霏及徐新洋。

女將:艾薇、林思宇、貝童彤、李芷婷、焦曼婷、小豬黃沐妍、Nina、田依甯、胡祖薇、林昀希。

其中,當男將賀軍翔的文字一出,立刻在ptt掀起一陣熱烈反應,許多網友都訝居然會出現戲劇男神的名字「賀軍翔嚇死」、「竟然有賀!好扯」、「真假 賀軍翔」、「哇 賀軍翔?!」、「賀有點猛」、「居然有賀...!!」、「賀軍翔好意外!!!先推一個」。

不僅如此,許多網友也開始預言女將中的小豬黃沐妍有桌球底子,體能也不錯,表現令人期待「小豬在上週全明星觀察中桌球打的不錯,江應該會選她」、「小豬體能不錯,在觀察中他們跑步能跟上小豬能跟上小傑速度」、「黃沐妍跟吳心緹一樣都有在健身,看上去也很像軟萌妹子,搞不好小豬之後表現令人驚豔,成為生化緹2.0也說不定XD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