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麗菜怎麼炒比較好吃? 媽媽曝光神奇配方...他秒看傻:我該注意什麼?

媽媽總是有許多神奇配方!一名網友日前在ptt透露,有天吃到媽媽炒的高麗菜,突然發現味道比平常還入味,意外得知關鍵配方後,瞬間讓原po超傻眼。

原po以「高麗菜怎麼炒比較好吃?」為題在ptt Gossiping版上發文表示,「剛剛我媽炒了一道高麗菜,我們全家都覺得比平時吃的還入味,我問一下她怎麽炒,她用手比了我身後的那一包神奇配方」。

原PO也順指媽媽手指的地方看過去,竟發現是一包吃一半的洋芋片,這也讓他嚇到「靠北,她炒高麗菜加了洋芋片」,下一秒媽媽也不甘示弱的回應「誰叫你們買了吃幾口就不吃」。

最後,原PO也忍不住問卦「有人炒高麗菜加洋芋片一起炒的嗎?她最近一直在研發新料理(清冰箱庫存,阿肥窩該注意什麼?」。

此文一出,立刻引起鄉民熱議,紛紛留言「洋芋片配白飯超好吃」、「媽媽真會」、「誰叫你們不吃XDDD」、「料理天才」、「我會加炒飯吃」、「原來這才是這包洋芋片的正確使用方法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