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久違曬2萌娃照「手牽手走沙灘」! 曝1句話感慨...網讚爆:完美爸爸

天王周杰倫與小14歲的昆凌結婚後,兩人育有兩子,分別是Hathaway(小周周)及兒子Romeo(小小周),家庭生活幸福美滿,時不時會透過社群網站和大家分享生活。近日他久違的在IG上傳孩子們的照片,並感性寫下身為父親的感慨,讓許多網友相當感動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周杰倫的女兒Hathaway、兒子Romeo手牽手在一望無際的美麗海灘上漫步,他看著這個美麗的畫面,忍不住感慨「大人再怎麼忙,也別錯過小朋友的成長。」提醒大家陪伴小孩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。

此文一出,許多網友紛紛湧入大讚「最強好爸爸」、「陪伴是小朋友最好的童年」、「說得真好!完美爸爸」」、「你做得很好」、「再怎麼忙也要給歌迷新專輯啊」、「相親相愛的姊弟倆」、「好幸福的畫面」、「畫面幸福得像一幅畫~」、「可以把這句寫成歌了嗎」。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