泫雅罕見全脫!上空泡澡「渾圓半球」曝光 辣瘋網:羨慕DAWN

南韓人氣情侶泫雅、DAWN日前推出專輯《1+1=1》,兩人也一起跑活動、宣傳等等,時不時還會在鏡頭前放閃,所以每次出席都會成為焦點。近日她先是在IG上傳一系列的「紫色連身泳衣辣照」,接著又曬出一張脫光光的泡澡照,性感惹火的畫面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。

從泫雅先前上傳的連身泳衣照中可以看到,細肩帶的U型設計,讓好身材一覽無遺,緊身泳衣秀出小腹;不僅如此,深紫色更襯出她雪白肌膚,相當吸睛。

過沒多久,泫雅更直接在IG上傳一張側身全裸坐浴缸的辣照,只見她頭髮微濕,側身面對鏡頭,肩上的刺青被頭髮遮住一半,勾人眼神直盯鏡頭;不僅如此,還可以隱約看到她浮在水面渾圓北半球,超級火辣的去曲線瞬間掀起網友討論。

此照一出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「我的天啊,這畫面太惹火了」、「根本無法冷靜,太性感了」、「簡直要噴鼻血了」、「拍攝者應該是男友Dawn吧」、「只能羨慕Dawn了」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Hyun Ah(@hyunah_aa)分享的貼文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