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智孝《魷魚遊戲》玻璃橋「連7勝」!嚇到腿軟 Haha傻眼罵髒話

韓綜《Running Man》繼上一集「章魚遊戲」引起熱烈討論後,這集再度挑戰劇中的玻璃橋二選一,本身就是靠運氣的遊戲一定難不倒女神宋智孝,不但一連闖7格,甚至連哈哈都嚇到罵髒話。

《Running Man》中的玻璃橋要看哪一隊走得比較遠,照道理來說宋智孝團隊的人數最少,應該要是比較不利,但是遇到王牌智孝一切都不一樣了。

她先是靠著前一棒劉在錫前進了2格,被幸運之神眷顧的她連續擇斜對角的格子都選對,一口氣連續走對6格,答對機率已經降到1.5%,準度相當驚人;而就在她選擇第7格時,她再度選對,這好運連哈哈都嚇到大罵髒話「太不像話了,C~」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