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送江宏傑「狠」字:希望可看到他罵人! 小樂補刀「紅隊輸下去不是辦法」

台視、好看娛樂製作共同出品實境節目《全明星觀察中》,最新一集中,7位家人首次分開完成各自想完成的事情,但是心中卻不斷想著彼此;最後當大家結束一天聚在一起互相分享當天心得,小春也送給每一個人一張春聯,而粿粿收到「家」瞬間爆哭,小春見狀則說「完整的家讓我們來填滿」,過程相當感人。

從最新一集中可以看到,小春練書法、小樂寫歌、小豬去爬山放鬆、敬倫寫生、粿粿拍照買禮物給大家、江宏傑和大元去買建狗屋的材料。當大家都出去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時,小春待在民宿寫書法靜心,而小樂則在房間內創作音樂;後來有音樂底子的兩人也一起完成一首歌送給大家,沒想到粿粿在聽得當下感動落淚,就連向來內斂的林敬倫也忍不住爆哭。小樂也說創作這首歌初衷是「這個雖然一開始我們好像是來錄節目的,但是我覺得我們是認真因為過程,變成家人」。

小樂也坦言,觀眾或許在節目剛開始時,會覺得就只是在錄影,7位藝人間不是真的有好感情「但是我敢在這邊認真的跟你說,從這一次結束,我們會是一家人,然後你們不管發生甚麼事情,我一定會挺你們」。

不僅如此,小春也依照每一個人的個人特質寫下春聯送給他們,其中江宏傑收到的字為「狠」,小春透露「因為小傑給我們的感覺很溫和,可我想要看到他哪天就是有狠勁」,更許願可以在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三季看到江宏傑罵人,小樂也在旁笑說「老大你這樣輸下去不是辦法」。而大元拿到的字為「善」,因為小春覺得她的心地非常的善良;粿粿則拿到「家」字,對此,小春感性的說「就是家人嘛,我想說有我們在的地方,她(粿粿)就會有家的感覺,所以我送她這個」。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《全明星觀察中》每週日晚間8點於台視頻道播出;每週六晚間8點TVBS歡樂台42頻道重播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