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書盡雙馬尾「cos《魷魚》鬼娃」! 粉色吊帶「直接用手射殺」...網看傻:你偶包呢?

南韓人氣劇集《魷魚遊戲》上架Netflix後,瞬間掀起國內外熱烈回響,不僅僅只有劇中配角爆紅,就連劇中的經典綠色運動服、12木頭人娃娃也掀起一陣模仿潮。歌手畢書盡近日也加入模仿行列,穿上女裝扮演劇中的鬼娃,立刻吸引許多粉絲朝聖。

畢書盡近日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,直接在內文寫下「跟大家介紹我妹妹,畢莎紀。」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他綁起可愛雙馬尾,身穿一件粉色吊帶褲,扮起《魷魚遊戲》中「123木頭人」大娃娃,並回頭用手「射殺」參賽者,畫面相當逗趣。

影片一出,立刻吸引5千多網友朝聖,紛紛留言「這妹妹也太可怕」、「畢妹妹很可愛」、「啊哈哈哈我到底看到什麼,不是啊妹妹叫莎紀,兒子也叫殺技」、「你的偶包呢?」、「男神崩壞了!」、「光聽名字就覺得本人一定很正」、「好可愛」、「笑瘋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