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言區一陣國際交流! 「零負評YouTuber」鄉民一面倒點名她:那裡根本天堂

YouTuber界有各種不同風格影片和拍攝主題,每一種都有自己死忠的粉絲。近日就有網友好奇「負評最少的台灣YouTuber是誰?」貼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。

原PO在PTT Gossiping版上以「負評最少的台灣youtuber是誰」為題發文表示,目前有有零負評美女、零負評藝人、零負評歌手等等,那在youtuber界會是誰「有沒有負評最少的youtuber是誰的八卦?youtuber界的城武!」

貼文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丟出自己心中的名單候選人「好味小姐?」、「千千」、「 唯一推薦萍哥,影片內容富有教育意義,又好吃,沒看過的快去看」、「金魚腦」、「阿低還有他妹」、「千千 金針菇 泱泱 huan」、「萍哥,萍嫂好會煮」。

其中,最多鄉民點名的正是鋼琴演奏YouTuber,「一定是Pan Piano,那邊沒有爭端」、「只有小p啊,唯一在留言區讓各國網友都世界和平的交流,沒有任何喧囂,其他還有誰呢」、「pan piano吧 那邊世界和平」、「 pan piano 一片和平」、「pan 根本天堂」、「 Pan piano」、「panpiano 世界和平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