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群人成軍11年!問「為何能紅那麼久?」 鄉民笑:賺很大

YouTuber「這群人」成軍至今已經超過10年,靠著幽默有梗的影片成為目前台灣訂閱數最高的團,許多主題都讓人印象深刻,像是「超瞎翻唱」、「經典語錄系列」,每次推出新片也可以登上發燒影片,這也讓許多網友好奇「這群人為什麼可以紅這麼久?」貼文一出,立刻引起熱議。

原po在PTT以「這群人為什麼可以紅那麼久?」為題在Gossiping發文表示,這群人每次發影片都會登上台灣YT發燒影片1「他們紅好久喔 台灣始祖網紅吧??影片風格,好像都差不多,經典語錄系列」。但他也坦言,自己已經很久沒看了「都是誰在看的啊?有八卦嗎?」

此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討論,許多人都認為以前的影片比較好看「我也覺得近年影片沒那麼有共鳴 但暫時還行」、「雖然後期比較沒梗,但還是娛樂性不錯」、「這些一開始都有跟 然後就沒了 很好笑?」、「近兩年的影片記得普普通通,沒以前那麼好笑,但有興趣的標題還是會看一下」、「以前很愛,後來也都沒看了,梗都一樣」。

但也有人還是很愛看這群人「影片品質不錯啊」、「比很多YouTuber用心做了吧」、「影片品質真的高」、「他們在b站(嗶哩嗶哩,bilibili)也有發影片,兩邊賺很大」、「他們的東南亞粉絲很多,也開始認真經營微博跟bilibili了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