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潔連發3「透視比基尼+小褲褲」! 網被辣翻:眼睛到底要看哪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一季~第二季的藍隊隊經理皆由「孟潔」擔任,本身就是「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」的她,在啦啦隊中累積不少粉絲,擔任隊經理後「呆萌、少話」的個性再度圈許多網友。近日她也在IG上傳一系列性感泳裝照,身材曲線一覽無遺,透視效果更讓網友害羞到眼睛不知看哪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她身穿性感泳衣在房間內拍照,紮起=馬尾,戴上遮陽帽,胸前透視造型讓她豐滿上圍若隱若現,鎖骨、肩頸線條大方露出,整體看起來相當性感。

不僅如此,小蠻腰上還有一些肌肉線條,下搭一件黑色三角泳褲,白皙大腿全看光。孟潔也在貼文中寫下「抓住夏天的尾巴」。

此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「哇哇哇孟潔太美辣」、「這泳衣」、「要流鼻血了」、「樂天啦啦隊都好正」、「我眼睛到底要看哪」、「好辣好俏皮可愛」、「哇嗚 這套好看很適合孟孟」、「孟潔會不會太正」、「哇樂天孟潔女神太太太太太辣了吧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