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潔《全明星3》改當選手? 親曝「罹患隱疾」:不能甩頭+大動作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一季~第二季的藍隊隊經理皆由「孟潔」擔任,本身就是「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」的她,在啦啦隊中累積不少粉絲,擔任隊經理後「呆萌、少話」的個性再度圈許多網友。而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三季即將開始,許多網友紛紛敲碗選手名單,被讚是「最正經理」的孟潔也透露,不會轉型當選手有很大一個原因,同時也沒辦法做激烈運動。

孟潔日前登上《明仁說生活》時被問到「會不會繼續擔任《全明星運動會3》的經理」笑說,一定會自告奮勇的擔任,但若是要當選手就有點困難:「因為我不太能太激烈運動,不是因為害怕,是因為我有耳石脫落症,會造成暈眩,所以我跳舞其實也不能甩頭,大動作都不行。」

事實上,《全明星》第一季至第二季兩隊都是以「粿粿」、「孟潔」擔任隊經理,兩人個性和風格都截然不同,比較安靜的孟潔甚至收過私訊「妳在節目都這麼安靜,妳到底存在這個節目幹嘛?為什麼不直接消失」;而孟潔當下的心情也相當難過,因為努力要變活潑的形象,卻還是收到這樣的私訊。

但最後,孟潔也告訴自己,必須學習不要在意那些謾罵,面對真誠的建議就好,並且好好消化和改進。

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