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傑幫「Aila醬辦4歲生日趴」! 氣球、生日字條掛滿...「沙發地板全是禮物」

江宏傑7月正式和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離婚,近來也錄製實境節目《全明星觀察中》,演藝事業相當順利。昨(13日)也是女兒Aila醬的4歲生日,他也曬出在家布置小小生日趴的照片,可愛又溫暖的畫面再度融化一票網友的心。

江宏傑先前在節目《全明星觀察中》就幫寶貝女兒手工製作一個千層蛋糕,上面放滿Aila醬會喜愛的可愛元素,更插上女兒名字的小蠟燭,相當用心。

不僅如此,就在女兒生日當天,他也曝光「生日派對」的照片,只見Aila醬身穿一件粉色小洋裝坐在沙發上,身邊被許多造型氣球、happy Birthday字條及4歲彩球圍繞,光是佈置就相當用心。而無論是沙發、地板及桌上全都放上一盒盒的生日禮物,看起來相當幸福。

江宏傑也在貼文中寫下「謝謝大家送的禮物,AILA 4歲生日快樂#永遠愛妳#平安健康#生日快樂」。此文一出,立刻釣出一票圈內好友祝福,蔡尚樺「愛拉拉~生日快樂尚樺姊姊愛妳」、周予天「予天叔叔送的禮物呢」、黃沐妍(小豬)「AILA生日快樂,好可愛」、琦琦77「生日快樂小公主」、大元「幸福的小公主生日快樂」、粿粿「最可愛的愛心公主,生日快樂平安長大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