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nnie超大尺度「三角布料遮胸」! 中空透視狂吸800萬人朝聖

南韓女團「BLACKPINK」成員Jennie當時一出道就擁有高人氣,光是IG就有4831萬追蹤數;她憑著高級厭世臉加上姣好身材,瞬間成為許多精品品牌的新寵兒。近日她也遠赴法國參加活動,積極更新社群網站的她於12日PO出一張突破以往尺度的照片,立刻吸引800萬人朝聖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她身穿一件超級透膚衣服,下搭長筒牛仔褲;最吸引大家目光的正是,透膚衣裡面就只有一件比基尼黑色bra,美胸、螞蟻腰全被看光。不僅如此,她也站在巴黎鐵塔前拍照,透露出浪漫氣息。

透膚性感照一出,短時間內就吸引800多萬人朝聖,更紛紛留言「太辣」、「太美了吧」。此外,Jennie從2017年開始,就被知名品牌香奈兒相中,成為品牌大使,出色的美貌和時尚感,全都被國際認證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