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ee泰民當兵3三照吃「胖10公斤」! 臉圓靦腆笑曝光...粉絲全暴動:居然有這天

南韓男團SHINee出身的泰民於5月底從軍,收到許多粉絲的祝福;而出道13年的他,在大家的印象中,都是一位身材偏骨感或精壯的偶像。不過,他近日卻被發現「長肉」近況照,更靦腆坦承自己「胖了10公斤!」,一改台上的霸氣,搖身一變成為一位大男孩,瞬間讓粉絲相當喜愛直呼「太可愛了」。

泰民近日接受兵務廳的採訪時透露,他每天早上都6點半起床吃早餐,9點集合,做完每日事項後就接著吃午餐,隨後一路忙到晚上吃晚餐「這樣規律地過日子,就胖10公斤了!」講完還露出一個超級靦腆笑容,模樣相當可愛。

不僅如此,他也透露,他第一個休假就想跟家人和寵物一起度過,更自爆周末或是個人休息時間都在「洗沒洗完的衣服」、「與家人或朋友聯絡」。泰民的當兵日常曝光後,瞬間引起粉絲熱議,「太可愛了」、「那個語調...瘋了...好可愛」、「爆擊心臟的可愛,居然有這天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