峮峮深夜公開「仙女髮色」! 正臉曝光...網瞬間暴動:動漫人物吧

藝人峮峮(吳函峮)經常透過IG與粉絲們互動,分享美照或生活點滴,累積不少粉絲,而身為中信兄弟啦啦隊的她,也有許多球迷會特別到現場看她。沒想到,她近日也在IG上分享一張側拍照,瞬間就被網友發現她換了新髮型「新髮色直接變動漫人物!」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峮峮身穿一件黑色皮外套,站在照相機的後面,似乎是在檢查照片拍得如何,神情相當認真;但格外引起討論的正是那一頭跟以往完全不一樣的髮色,她無預警的頂著一頭淡粉色入鏡,膚色也被襯得更加雪白。

峮峮也在貼文內寫下「保持歡喜 保持喜歡‪,晚安‪」瞬間釣出一排藍勾勾直誇太可愛,「太可愛了啦」、「這是誰~」、「你的頭髮髮色」、「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」、「新髮色好好看喔」、「新髮型 好可愛」、「超好看的」、「超好看的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