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有人會不希望IG、FB修好嗎?」 慘掛6小時...他反思「1件事」爆共鳴

臉書和IG於4日時發生全球大當機,手機或電腦都無法重新整理,不但不能滑手機,就連許多工作者也受到影響;不過,隨著災情傳出,也讓很多人反思,其實人生也不是只有網路,可以把握時間多和人相處也很好。對此,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問卦「有人會不希望IG、FB修好嗎?」

全球最大的社群平台Facebook、Instagram和WhatsApp於4日發生無預警的全球大當機,時間長達6小時;有些網友也透露,其實不單單只有臉書無法使用,就連綁定臉書帳號的遊戲也沒辦法登入,相當困擾。

不過,就有一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以「有人會不希望IG、FB修好嗎」為題發文表示,自己又熬夜到天亮了,沒有IG、妹子可以看,也沒臉書的好笑影片「仔細想想 感覺挺好的,剛發一個ig限時動態,結果失敗,突然覺得很開心,有人跟我一樣嗎?」

貼文曝光後,也引來許多有同感的鄉民表示「人生很多事可以做,真的別被制約了」、「少一些3C,多一些關心」、「幾年前會焦慮,現在幾乎不看了」、「沒關係,大不了不玩手遊」、「早就沒再用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