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玩很大》抽「七週年限定制服」! 狂吸1.2萬玩粉...分享暴衝「2199次」

《綜藝玩很大》先前就在直播中預告新的節目內容外,同時公開「新隊服」的樣貌,立刻讓玩粉們超級期待。而《綜藝玩很大》於昨(5日)就在臉書上公布「【#FB限定抽獎活動 #七週年感謝祭】」瞬間吸引1.2萬玩粉朝聖。

《綜藝玩很大》在貼文中寫下,「搶先看分享活動來囉!想跟來賓們一起穿上同款七週年限定制服!?只要發揮玩粉團結的力量,影片分享數每破500次,我們就送出一件!分享1000次,我們就送出二件。依此類推...」。

貼文也清楚寫下指示:

1.看完搶先看影片後按讚及分享

2.10/9(六)晚上10點播出前,截圖分享畫面到此篇留言區

3.揪朋友分享再分享再再再分享

貼文一公布,短短1天的時間就吸引1.2萬玩粉們朝聖,留言數達「1,715」分享次更高達「2,199」相當驚然人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