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玩很大》找到黑隊隊長? 網看側拍照狂猜:天團成員

《綜藝玩很大》開播以來不僅遊戲安排好有梗好笑,登上節目的來賓也備受討論。去年面對小鬼離世,原本擔任關主的吳宗憲暫代黃隊隊長;而近日《玩很大》官方IG也釋出一組新的錄影側拍照,眼尖網友就發現,憲哥似乎回至關主身份,KID則穿上黃隊制服,於是就有人在猜測,是否有了新任的「黑隊隊長」,瞬間掀起一陣熱議。

《綜藝玩很大》於30日在IG貼出一張最新的錄影合照,其中可以看到黑、黃兩隊,KID則穿上黃隊制服,隊員有劉奕兒、紀卜心和曾子余;黑隊制服有焦凡凡、陳大天、琦琦和玖壹壹成員健志。

而原先暫代小鬼黃隊隊長的憲哥,這次則穿上一件橘紅色洋裝,戴上雙馬尾假髮,緩緩回頭看向鏡頭,似乎是在模仿《魷魚遊戲》中的那隻大娃娃,疑似回到關主的位置,這也讓許多網友瘋狂猜測「憲哥回歸關主」、「該不會健志變小隊長?」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