銅板價神還原Cosplay王!無恥度畫面網友全跪

文/景美盧比歐 圖/網路

 

把美好回憶全部還給我啊!(小編吶喊),這位泰國的鑽石級網紅,專門用超低成本大玩Cosplay,充滿喜感表情加上廢到笑的無限創意,根本沒什麼角色「扮不了」,請準備好心情,因為你的偶像可能在剎那間被摧毀殆盡。

 

 

這個成本根本0.5元吧!插頭秒成希特勒招牌鬍,臉還故意那麼猙獰,實在是令人笑到美叮美噹欸(倒),這個表情小編我給87分不能再高了。

 

 

路克~我是你老爸~,亂糟糟頭髮配上墨鏡,瞬間成為星際大戰黑武士,看到這麼醜的達斯維達,多少星際迷的心都碎滿地了?

 

 

絕地武士也難不了他!利用冰箱的亮燈當光劍,這個想法實在太有梗!只不過顏值似乎還差個90分...還是戴上面具吧(遞)

 

 

飛向宇宙,搞怪有理,這個巴斯光年怎麼看起來有點討人厭(大笑),安弟!趕快把他丟去垃圾車裡阿~~

 

 

終於有個臉也算稱職的Cosplay了,利用牙膏錯位、負片調整,烏蘇拉也能爬上岸啦~~來頓新鮮沙西米吧!(大誤)

 

 

現代版諸葛孔明是你!?這個側臉相似度80分,丞相!泰國很危險的,趕緊回去三國吧~~以後知道毛巾的用途,等頭髮乾還能順便玩個角色扮演。

 

 

到底誰允許你這樣~~~原來小雞腿也能變道具,可是小編我覺得你應該只有被打趴的份阿同學(笑),還是乖乖吃掉吧,媽媽說過不要玩食物!

 

 

這是小編全文整理下來,覺得最像的一張照片,童年小精靈直接大崩壞,原來以前在玩遊戲,在走動的是許多鼻孔阿(眼神死)

 

 

肥宅也能扮出一片天?斗大渾圓的胖肚,原來還能當神奇寶貝的身體。誰來幫他遮一下啊!?小編真為他會露點感到不蘇胡阿...

 

 

哥只需要保鮮膜就夠!天使波利就在大家眼前啦!說是史上最便宜素材也不為過,真是犧牲色相~~

 

 

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!看到這種打扮,連小編同事職場菜菜子都笑到人仰馬翻,尤其那個三層下巴太經典啦~~~

 

 

宇治波斑帥氣全失,原來只需要一小塊鮭魚,就能把面具弄出來了...怎麼有種想跑去把它吃掉的衝動(囧)

 

 

快老實招來!扮演對象根本是親生姊姊吧?無論神韻、表情都有相同基因啊!誰能幫小編解惑,這位仁兄塗抹的東西是甚麼?

 

 

把帥氣歐爸還來啊~~~但是那個電風扇帽也太像(笑翻),能把東西物盡其用的人,大概也只有這位Anucha Sangchart了吧。

 

 

覺得有種魔性感?是還真的蠻像的...但是拿到這種奧斯卡,應該會直接怒折兩半丟到回收桶吧(暈倒)

 

 

終於能好好大玩主子一番,但是比起原角色的霸氣,後面那位先生根本毫無戰鬥力可言~~不過貓咪萌力卻是無限大啊~~

 

 

為你送上毫無違和感的巨大玉子燒~~這種玉子燒吃得下去小編給你拍拍手,覺得以後去吃壽司,都會有脫離不了的陰影(翻白眼)。

 

 

說真的,這條毛巾應該不會再用了吧...精靈精靈我要許願,請讓時間快轉到星期五小周末吧~~~

 

 

I came in like a wrecking ball~~」,胖麥莉登場囉!與其說是性感,不如說是種嘔吐感(攤手),大肥肚都跑出來啦~~~

 

 

琦玉老師快去拯救世界啊!別躲在家搞自拍了!原來一顆雞蛋就能變成一拳超人,今天晚上小編也想在家試試看!

 

 

雖然看著看著拳頭都硬了,但是還是要給掌聲,史上最低成本Cosplay王就非他莫屬了吧!有興趣的網友們可以去關注他的粉絲團喔!保證讓你笑到烙欸害!

 

 

圖片皆取自網路,若有侵權煩請告知。
老師說分享是美德,「加入會員」「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」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!!
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,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://goo.gl/ZPS9GM

 

 
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