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精靈寶可夢》聯名OREO! 超稀有「夢幻」被炒價...飆至「台幣96萬」

《精靈寶可夢》近日與OREO合作推出聯名餅乾「寶可夢 OREO」,從包裝至餅乾本體都相當精緻,其中餅乾上的圖案也包括皮卡丘、妙蛙種子、小火龍、傑尼龜等等一共16款,是以隨機的方式出現,所以這也讓許多人燃起「想收集的心」。

也因為這樣隨機的型態,「夢幻」造型的「寶可夢 OREO」就變得相當稀奇,出現的機率極低,幸運買到的人甚至在拍賣網站上炒到高額天價,價差也相當誇張,像是「美金2元至30000元不等」。其中,Ebay上的標價甚至來到了96 萬元新台幣。

簡單一塊餅乾竟被炒至如此誇張的價格,OREO 的官方似乎也有發現這件事情,所以特別在推特上發文「呃⋯⋯我們已經明白任務是什麼了。」並配上一張「手拿夢幻造型 OREO 的照片」,似乎是暗示夢幻出現的機率會大大提高的意思,希望藉由此方法讓價格下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