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uch ID回歸? iPhone14情報曝光...「瀏海不見、前鏡頭孔洞外觀」 

蘋果於15日在秋季發表會上發布iPhone13系列,除了最新機款外,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那句簡單明瞭的標語「就。很。Pro。」;而另一個受到熱烈討論的就是13 Pro Max 1TB版本的售價飆至5萬4400元,破了過去紀錄。而近日,在iPhone13系列釋出後,許多人就開始對「預測」 iPhone 14的外觀,引起不小的討論度。

隨著iPhone13開賣,許多對於iPhone 14的預測也紛紛傳開,根據《Bloomberg》知名人士 Mark Gurman 表示,iPhone 14將會拿掉瀏海設計,僅用「俐落的前置攝影鏡頭孔洞外觀」,外觀有著不小的改變。

同時也指出,iPhone 14將會採用更厚的鈦金屬製成背面板,並且實現齊平後置攝影鏡頭。最後還有大家敲碗敲爆的Touch ID據傳也會回歸,令許多果粉相當期待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