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龍果皮煮過「像鮪魚生魚片」? 台、日網實測結果大不同

最近日本推特上瘋傳一位網友用「火龍果的皮」製作創意料理,並且號稱吃起來會有「鮪魚生魚片的味道」,立刻讓許多網友像試試看,但大多數的網友還是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,那究竟到底有沒有鮪魚生魚片的味道呢?我們就來看一下勇敢的網友實測結果吧!

其中,一位@mayao216網友就PO出它的製作過程和成果照,可以看到,她先是小心翼翼的將火龍果的皮去掉,並且丟入鍋中煮,最後完美擺盤還在旁邊倒上醬油擠上芥末,看起來真的很像是一盤生魚片「火龍果的皮先用水煮一下,再沾山葵、醬油吃起來超像鮪魚!軟軟的好好吃!」

對此,許多網友在看完她的實測後,紛紛留言回應「咦,真的假的!?」、「看起來的確像是鮪魚啦。」、「我可以相信你嗎……?」、「妳、妳騙不了我喔……!」。

也有網友看完上面的分享後,就立馬決定要試試看「我看了這篇文章馬上做做看了!今天酪梨也挺便宜,就來做夏威夷蓋飯了!水煮過的火龍果沒什麼味道,因此能夠完美與沾醬結合,口感也像是軟中帶黏,很像是拌了山藥泥的鮪魚。如此一來素夏威夷蓋飯就完成了!」


 

以上都是日本網友的經驗,那現在要分享的是一位台灣網紅實測結果,以頻道「哈哈台」打開知名度的「孫女」。

孫女依照「火龍果的皮生魚片教程」完美複製出假鮪魚,但沒想到,放入口中的那一刻,不到5秒的時間,就直接吐出來,整張臉上寫滿無奈,事後還笑說「發文的人一定是窮到出現幻覺!」相當好笑。
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