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那麼胖為何有自信?」焦凡凡399字曝心聲! 曾內分泌失調「月經來3個月」:很不快樂

女星焦凡凡經常出現在各大節目中,搞笑不做作的風格圈粉無數,時常透過社交平台與大家互動。近日她在IG寫下長文曝心裡話,更在文章開頭就寫下「你那麼胖你為什麼還能那麼有自信?!」

焦凡凡透露,胖與瘦在對演藝事業來說確實很重要,但在討論這件事前,應該回歸到的本質是「你有沒有喜歡妳自己」;先前,她曾瘦到內分泌失調,月經3個多月沒有停「時被說瘦,我一點都不快樂,但現在健康檢查沒有紅字,繼續努力調整飲食跟規律運動,這樣的我很快樂」。

她也很直接的說,「所以為什麼我有自信,因為我知道那是你們的嘴巴,但這是我的身體…而且只有一個」;一般人通常都會愛比較,看到對方好,可能就會產生羨慕或嫉妒的情緒,而或許被羨慕的那個人,也覺得自己活得很痛苦,同時也希望大家可以重新審視自己「什麼總是在看別人擁有自己失去的而不是相反開始吧」。

最後凡凡也說「就從現在開始吧⋯⋯想想那句話影響你或妳一輩子了,卻沒想過如果把這句話變成力量會有多強大,而不是成為剝奪你前進的事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