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金派特務》李先彬0偶包演出:李光洙給我很多鼓勵 網笑:快結婚吧!

繼《雞不可失》後,又一韓國年度爆笑動作喜劇《金派特務》(Mission Possible),由新銳導演金亨柱執導,找來《婚禮的那一天》長腿歐巴金英光與《特務搞飛機》李先彬領銜主演,無厘頭搞笑劇情保證讓人笑到併軌,電影將於10月29日全台歡樂上映!

李先彬與「亞洲王子」李光洙穩交多年,今年初被問到是否會去《Running Man》宣傳時,讓她羞答:「去的話應該很難宣傳,因為太害羞了!」李先彬也表示這次演喜劇,沒有向男友尋求建議,不過獲得他的全力支持!而李先彬在片中的喜感演出更是讓眾人印象深刻,從預告中可看到李先彬為了臥底而穿著「大紅色探戈舞衣」去練舞教室,低調不成反而成為全場焦點,讓她尷尬不已!她在片中自然無包袱的表演,讓金英光大讚:「李先彬很會掌握現場氣氛,讓我演得很放鬆!」李先彬則笑言:「希望在電影中展現我的喜感天分!」。

韓國年度爆笑動作喜劇《金派特務》不僅劇情超鬧,演員也是大有來頭!除了「長腿歐巴」金英光演出超現實的貪財偵探外,飾演菜鳥女特務的正是「亞洲王子」李光洙穩交中的女友李先彬!因為韓綜《Running Man》而結緣的兩人,自2018年公開認愛後已交往3年,雖然兩人十分低調,鮮少公開談論戀情,還是獲得粉絲們的滿滿祝福與支持。

今年初李先彬宣傳受訪時,被問到是否會去上當時李光洙仍在主持的《Running Man》,她羞回:「去的話應該很難認真宣傳電影,因為太害羞了!」此外,李先彬也表示,這次演出喜劇片沒有特別向李光洙尋求演技上的建議:「我沒有特別請教他,而是自己做了很多準備功課。」又甜蜜補充道:「不過他非常支持我,給了我很多鼓勵!」默默放閃的行為也讓粉絲們留言:「低調放閃好可愛!」、「快結婚吧!」

接演《金派特務》這種動作喜劇片,自然不可或缺「幽默喜感」的部分,平常多是溫柔氣質形象的李先彬,這次可說是完全拋開包袱,她表示:「我當時就是被劇本裡的喜劇成分給吸引,希望在電影中展現我的喜感!」從預告中可以看到李先彬扮演的菜鳥特務做事認真,為了臥底而前去練舞教室,竟然穿著整套的「大紅色探戈舞衣」,相較於其他學員只有穿著簡單寬鬆的衣服,顯得格外突兀,不僅讓舞蹈老師笑噴,還一秒成為全場焦點,讓她糗到不行!

而李先彬在片中自然而毫無包袱的表演,讓男主角金英光大讚:「李先彬的心境很開放,也很會掌握現場氣氛,讓我演得很放鬆!」網友們更是笑歪留言:「李先彬是因為跟光洙歐巴交往久了,所以也越來越會搞笑嗎?」

根據線報,大量走私槍枝即將流入韓國,菜鳥特務流茶熙(李先彬 飾演)被指派前往韓國進行機密調查,為確保任務順利,進而尋求國情局的「優秀」臥底協助,卻陰錯陽差遇上笨手笨腳又貪財的私家偵探禹手罕(金英光 飾演)。兩人聯手調查,不僅零默契且漏洞百出,還讓相關人證都莫名「被消失」,甚至被當成頭號嫌疑犯!究竟這兩個超「母湯」特務,能不能保全性命,並順利完成任務呢?《金派特務》將於2021年10月29日全台上映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