傷痛樂團HURTS睽違七年攻台 新歌mv為同志發聲引爆話題

 

文/職場菜菜子  圖/Live Nation理想國提供

 

被英國獨立報評為全世界最時髦的英倫復古電音型男雙人組合 -- 傷痛樂團(HURTS),睽違台灣七年,將於2018125日再度登台開唱。

 

由主唱Theo Hutchcraft、樂手Adam Anderson所組成,2009年出道即迅速被英國衛報欽點為「年度最佳樂團」2011年起陸續榮獲德國Echo、英國NME音樂獎等多座國際獎項認證,結合聲光效果充滿渲染力的舞台,打敗U2Coldplay等搖天團,被NME讀者票選為「2011年最佳音樂祭典演出」,2017發行的最新專輯更橫掃七國排行榜冠軍。

 

 

 

 

而甫於九月推出第四張新碟《DESIRE》的傷痛樂團,利用擅長的Synth-Pop調性刻畫各種不同慾望所散發出的色澤及節奏,主打歌曲〈Beautiful Ones〉的MV以近年受矚目的同志議題為題材,主唱Theo Hutchcraft男扮女裝詮釋第三性角色,表達歌曲中「每個人都是最美的」的意境,為性別認同議題發聲,心碎劇情引人入勝。

 

MV播出之後旋即在網路上引爆熱烈討論,並引起全球迴響,獲選為2017年歐洲最大規模同志遊行活動的主題曲,在許多同志朋友留言分享自身故事後,傷痛樂團親自在臉書發文感謝大家的支持,寫下「你們都是美麗的,我們很驕傲可以陪伴在你們身邊,一起完成這件事」的感人字句,成為又一組藝人勇敢站出為LGBTQIA族群發言的最佳例子。

 

自成軍以來,傷痛樂團始終以西裝搭配油頭的高貴紳士造型示人,即使是在杜拜四十度的高溫下也不例外,加上完全不輸時下男團小鮮肉的高顏值熟男范兒,每張照片都藝術的比時裝雜誌封面還值得收藏。

 

他們曲風時而陰柔憂鬱,時而張狂強烈,擅以明亮電子樂驅逐晦暗與寂寞,傷痛樂團的音樂難以被界定。結合英倫復古及現代電子節奏的獨特曲風,被英國傳媒稱之為「憂鬱流行樂(Gloom Pop),充滿實驗性地怡然遊走於文藝和流行之間,挑逗樂迷每一根聽覺神經。

 

2011年首度來台時,成員即對台灣留下深刻的印象,在推特上連發感謝台灣歌迷的熱情與讚嘆台灣的美,這次隨新專輯巡演二度來台,HURTS將以音樂中蒐集的美麗旋律,撫慰療癒每一顆受過傷的心。

 

 

 

老師說分享是美德,「加入會員」「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」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!!


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,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://goo.gl/ZPS9GM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