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元193字曝「當流浪動物之家志工心聲」! 謝謝《全明星》家人陪伴:真的很幸福

台視、好看娛樂製作共同出品實境節目《全明星觀察中》,最新一集中,為了完成彼此的夢想,所有人陪伴大元到流浪動物之家當志工。節目播出後,大元特別在社群網站透露,流浪動物之家的卓媽媽「那裡並沒有在認養狗狗哦!因為每一隻都是她的心頭肉」此話一出,瞬間感動許多網友。

大元表示,流浪動物之家的每一隻狗狗,都是卓媽媽花了很多時間用心照顧的寶貝「如果想認養狗狗或捐款幫忙都可以去臉書收尋其他『流浪動物』之家,會出現很多可以認養及需要志工的資訊哦」。

不僅如此,大元更感動的說「能和全明星的家人們一起去當志工真的是件幸福的事,希望大家都能一起關注這些需要幫助的浪浪」,更在文末寫下「#如果真的沒有多於的能力只要花時間去當志工就夠#其實比你想的還簡單」,字裡行間都透露著對於浪浪們的關心與愛心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