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》第三集「鄧不利多的秘密」! 強尼戴普被換成丹麥男星

《哈利波特》電影前傳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》即將迎接第三集,其中「黑巫師」葛林戴華德一角原是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,如今換成丹麥男星邁茲米克森(Mads Mikkelsen),片名也正式公開《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》。

《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》其中的「黑巫師」葛林戴華德原本是由強尼戴普飾演,但因為他的家暴事件鬧上新聞及法院,華納兄弟也決定換角,最終由曾演出經典人魔角色「漢尼拔」的男星邁茲米克森飾演。

事實上,《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》第三集開拍以來麻煩不斷,像是強尼戴普換角、JK羅琳歧視跨性別者風波及2月又因「無可取代的演員」確診新冠肺炎,導致停拍。

所以原本預期今年11月要上檔的第三集確定延期至2022年4月15日於北美上映。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