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顏值組合逼死誰! 燦烈、L、大賢主演音樂劇「3人軍裝MAN照曝光」

南韓偶像團體EXO出身的燦烈於3月底入伍,但是粉絲們其實很快就可以看到他的新作品「音樂劇」,並與INFINITE的L(金明洙)、B.A.P大賢合作,讓許多人相當期待。近日官方也釋出新的海報和側拍影片,高顏值組合瞬間引起粉絲瘋狂討論。

從最新釋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,燦烈留著短髮造型,頭法抓的亂亂的,對著鏡頭淺淺一笑,露出一邊酒窩,放電力十足;而L則是頂著平頭,凸顯五官深邃度,比起先前的花美男形象,這次的造型MAN味爆棚,大賢也一樣留著同樣髮型穿上軍服,濃眉大眼的樣子瞬間電翻一票網友。

有趣的是,這次的作品是燦烈與L第一次挑戰音樂劇,反倒是大賢先前已經有經驗。該劇故事背景由燦烈飾演的LAMAN為中心,生長在一個長期內戰的國家,因為被派兵到南韓,為了追求自己夢想,於是加入KPOP的徵選會,反而是L和大賢被派到燦烈的國家,導致人生有巨大的變化。
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