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哈利波特》馬份高爾夫打一半「突全身癱軟」! 臉色慘白...被扶上車離開

《哈利波特》上映至今20年,其中飾演史萊哲林學院學生「馬份」的湯姆費爾頓(Tom Felton)紅遍全球,但沒想到近日他參加美國威斯康辛州舉辦的萊德盃(Ryder Cup)高爾夫球對抗賽時,被媒體拍到似乎突然身體不適的樣子,當場全身癱軟需要被人扶到旁邊,目前健康狀況還不清楚,讓粉絲相當擔心。

湯姆費爾頓2天前才過34歲生日,沒想到就在當地時間周四出席萊德盃對抗賽的暖身賽時,身體突然不舒服;從照片可以明顯看出他的臉色蒼白,有意識就沒辦法自行走路,緊急搭上高爾夫球車離開,送往當地醫院治療。

事實上,馬份先前就有透露過,13的他,其實是試鏡主角哈利波特卻落選,為此還特地染了黑髮,後來又染了紅髮試鏡榮恩也沒有被選上,但最後卻意外選上了「金髮美少年馬份」。拍攝期間大約每隔10天就要把頭髮染成金色,並且從小染到大,對他的頭髮造成極大的傷害,髮線退後,才33歲就相當老成。

不過,他對拿到馬份角色這件事心懷感激,「任何可以再次成為馬份的機會,我都會很樂意接受。」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