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時尚還是催狂魔? 金卡達夏「全黑套裝」被瘋狂惡搞

「時尚奧斯卡」之稱的 Met Gala 2021在前陣子登場,多位名人盛裝出席,希望可以被鎂光燈捕捉到自己最完美的一面;不過,如果說到要讓大家最印象深刻的一位,那絕對是金卡達夏(Kim Kardashian),因為她一出場,確實讓人移不開目光。

金卡達夏身穿一襲全黑套裝,是真的全黑,沒有一絲點綴,但是剪裁和緊身效果襯托出她的好身材。就在她這組照片釋出後,有網友先是發現,這和知名漫畫《名偵探柯南》中的黑衣人兇手很像。

而隨後,越來越多典禮的照片釋出時,其中也有人發現,金卡達夏站在坎達兒·珍娜(Kendall Jenner)旁邊時,就像是對方的影子一樣。更有網友直說金卡達夏就像是《哈利波特》中的催狂魔一樣。只能說走得太前面的時尚,讓人無法理解~~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