敲碗敲爆!《玩很大》7周年新隊服曝光  「軍綠配卡其」OUTDOOR爆發

《綜藝玩很大》七週年了!主持群吳宗憲、KID攜手藝人鬼鬼、愛紗、炎亞綸、郭靜、坤達、李佳穎於昨(16日)開直播,除了預告新的節目內容外,更公開「新隊服」的樣貌,顏色是由KID和鬼鬼挑選;不僅如此,隊服也會別上一個特別的「骷顱頭」圖案別針,正是小鬼在《扛得住》封面上的LOGO

從直播中可以看到,憲哥亮出新隊服,並透露這次沒有分隊,但有分成3個組別去完成不同的事情。仔細一看,新隊服是由大地色系為主題,以軍綠當底色、袖口和領口的滾邊及衣服正中間的字樣接為卡其色,飄出滿滿的OUTDOOR感覺。

不僅如此,鬼鬼透露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別針,正是小鬼在《扛得住》封面上的LOGO;憲哥也說「這個別針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它的意思,懷念我們的好朋友」。

而KID也透露,他們在池上稻花香民宿,有一個小型的演唱會「如果附近有正在遊玩的觀眾們,可以路過,聽一下看一下」,沒想到下一秒卻被憲哥笑說「不要再找麻煩了」,瞬間引起全場大笑。

最後,憲哥也提到入圍金鐘獎的感言,「我們盡最大努力做到最好」也很感謝觀眾一路以來的支持,因為有大家的陪伴,節目才有機會走過7個年頭,更預告10月開始,每一集節目都會有新看點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