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敬倫「水肺初體驗」原本4人...有人遲到! 下秒PO粿粿吹頭髮:J個妹妹

男星林敬倫在《全明星運動會》表現亮眼,還破「6項大會紀錄」,近日在《全明星觀察中》一路從台北騎車到宜蘭一身皮衣和墨鏡相當帥氣,圈粉不少觀眾。近日他就在IG透露,自己和小豬黃沐妍、江宏傑一起上潛水課,但其實原本還有「一位妹妺」但是她竟然睡過頭遲到了!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小豬、林敬倫及江宏傑一起坐在泳池邊,穿上裝備和蛙鞋;隨後,林敬倫也PO出一張大家的合照寫下「水肺潛水初體驗,本來有4個但.......」。

他下一秒也PO出一張粿粿身穿藍色連身衣吹頭髮的照片,桌上還擺著一碗泡麵,開心對著旁邊的人笑,並寫下「J個妹妹睡過頭遲到了」,瞬間引起網友一陣爆笑。也因為粿粿在《全明星觀察中》是團寵忙內,也是出了名的會睡覺,所以許多人也不覺得意外,反而是「正常發揮」,相當有趣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