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凡凡「7歲就同台吳宗憲」! 珍貴畫面曝光...小潮妹打扮網驚訝:吃可愛長大

女星焦凡凡經常出現在各大節目中,搞笑不做作的風格圈粉無數,時常透過社交平台與大家互動。不過,其實她小時候就上過電視了,近日就和大家分享這段爸爸留下來的影片,年僅7歲的她受吳宗憲和藍心湄訪問,畫面相當可愛。

焦凡凡和網友粉們分享當時節目畫面,並透露爸爸最近把以前拍的V8檔案全燒了出來。其中就包括7歲時的她,第一次登上《超級東西軍》的畫面,從中可以看到,她身穿一件小洋裝、綁頭巾還把頭髮綁成一條條的辮子,為的是要扮演一位從美國回來的小一學生「Amy」。

凡凡也笑說「那時候是要猜誰是小留學生我要假裝美國回來的小一生(對當時沒上過電視的我英文也沒很好也太難),安親班老師說我被選上去錄影 我還以為我被選上要跟大家去露營,結果就上電視了哈哈哈哈」;而她也喊話憲哥「憲哥你看看我們好久以前就認識了」。

節目片段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「這節目真的很久了耶!不知道有沒有跟憲哥聊過這段」、「好可愛喔,幾乎完全沒變欸」、「好可愛。現在也一樣」、「凡凡以前就是小美女一位」、「我的天啊!超復古畫面」、「好可愛」、「根本吃可愛長大的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