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棒棒堂》誰比較紅?小煜「cue飛輪海」 釣出炎亞綸:靠X

台灣綜藝節目《模范棒棒堂》於2006年首播,當時「棒棒堂男孩」旋風席捲所有少女,無論是偶像小卡、無名小站甚至是學校書桌的透明桌墊下都可以看到他們的身影。近日就又網友開始討論「當時棒棒堂男孩哪位成員最紅」,王子(邱勝翊)更在臉書發起討論,甚至蔓延到飛輪海,釣出炎亞綸激動回覆,立刻引起許多網友朝聖。

王子先是在臉書開啟話題「今天新聞登出Dcard在討論我們當時棒棒堂,誰比較紅我是不知道,但我知道那不是雪中紅。」同時自己也很好奇「阿緯跟廖威廉誰比較紅!大家請投票」。

網友看到後,熱烈回應,給出的答案也五花八門,有人喜歡阿緯「他會大風車」、「常常在節目上搞笑發言,鏡頭比較多」;也有人選擇威廉「當然是廖威廉」、「威廉一票」。

不過,令人沒想到的是,這貼文也引來小煜留言「飛輪海比較紅」、小杰也笑說「我覺得Super Junior比較紅」cue也都是其他男團。有趣的是,炎亞綸看到小煜的留言後,爆笑回覆「靠邀,楊奇煜你們明明也很紅。」戶捧畫面也讓大家笑歪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