敢亂丟?下一秒直接被吞 日本獵奇《進擊的巨人》垃圾桶...路人經過嚇翻

大家對日本都有一個同樣的印象,就是垃圾分類規定,相當嚴格,但是他們依然積極的宣導此事。近日日本民間團體「海與日本 PROJECT」就以《進擊的巨人》漫畫家諫山創的故鄉大分縣 JR 車站前,特別擺上了一個巨人造型主題的垃圾桶,由於視覺效果非常驚人,所以也被網友笑說「誰還敢亂丟」?

雖然該車站前已經設立垃圾桶,但是仍有許多民眾會不按照規定,將寶特瓶等隨手丟進一般垃圾桶裡面;環保團體也希望在「巨人的叮嚀下」,可以開始好好分類。

不過,也真的有民眾因為被實體巨人垃圾桶嚇到,承諾會好好丟垃圾「這尊垃圾桶的造型實在是太驚人了!在巨人駭人眼神的壓力之下,我一定會細心地做好垃圾分類!」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