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佳嬿「勿掛心。」凌晨低調悼念小鬼! 拍戲1年熬過:走好久的路

小鬼(黃鴻升)羽化成仙一年,許多親朋好友紛紛前往陽明山長眠地祭拜或是去欣賞他的畫展,好友柯佳嬿今(16日)低調在IG限時動態向天上的他喊話「勿掛心。」,真摯的告白瞬間打動許多網友。

柯佳嬿透露,其實這一年以來不知不覺在拍戲中度過,「走了好久了路,有些東西,我們終於放下了一點,現在的你一定很好、沒有煩惱。」至於繼續生活的朋友們,也會一步步完成人生旅程「勇敢面對生命中的每一個難題,勿掛心」。

先前,柯佳嬿就有透露過,小鬼是一個不可思議的人,即便離世卻留下無限溫暖「一起工作過、相處過的人,都感受到他的真誠。他喜歡交朋友,也好好的花時間跟每個朋友相處。」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