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敬倫強迫症「雞肉一人一塊」 ! 網看到崩潰:我真的笑死

台視、好看娛樂製作共同出品實境節目《全明星觀察中》,最新一集中,大家除了陪林敬倫練車外,還一起下廚,就像是真的家人一樣。不過,從過程中可以發現,林敬倫做菜細心慢來,更被虧「倫家現點現做,可能要等3小時喔~」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。

《全明星觀察中》官方IG於昨(14日)PO出一組「林敬倫做菜的劇照」,從中就可以發現,他做菜的時候相當專注;順利完成的心情也全都寫在臉上,相當可愛。官方IG也在貼文內寫下「這位人客你要點什麼?倫家現點現做,可能要等3小時喔~#全明星慢炒店#做完一組客人就打烊#而且雞肉一定要一人一塊」。

貼文一出,也釣出許多對「林敬倫堅持雞肉一人一塊」一事感到驚奇的網友回應「『一人一塊』看到的時候笑到不行」、「一人一塊超好笑」、「完美主義的倫 」;而不少網友也覺得敬倫做的餐點看起來真的很美味「看了真的很想吃」、「現做的好滋味,敬倫好厲害,來一碗白飯配著吃」、「敬倫真的很可愛欸」、「認真的倫超可愛的啦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