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垣結衣變野蠻女友? 瑛太電車咚讓國民老婆森77

 

文/職場菜菜子  圖/傳影互動提供

 

壁咚已經不夠看,男神瑛太施展最新撩妹手法「電車咚」,向國民老婆伸出魔爪!

 

瑛太及結衣在新片中首次相會的地點在一台鄉間電車,原本結衣要喝斥盯著高中女生看的瑛太,卻因為電車搖晃急煞車,瑛太突然上演「男神撲老婆」戲碼,撲倒在結衣身上,讓結衣森77

 

 

 

 

瑛太這次在新片中,擔任結衣的桌球搭檔,曾經是專業拳擊手的他,即使非常努力地為自己的事業拼搏,打拳擊打到「眼睛肉」都翻出來了,卻還是不幸與自己的家庭疏離,如此意志消沈的瑛太,因緣際會地遇見一樣悲慘的結衣,兩人組成桌球混雙隊伍決定為自己的人生再努力一次!這次與結衣合作,瑛太除了表示非常榮幸以外,他也大力稱讚「結衣真的是一個演技非常自然的演員!」

 

 

 

 

新垣結衣在新片《乒乓少女大逆襲》中,角色除了是以福原愛為原型所打造話題十足外,她跟男主角瑛太邂逅的過程更是令人笑到噴飯,因為前男友劈腿而負氣辭職返鄉的結衣,醉醺醺的搭電車準備返鄉,在列車上看到色瞇瞇盯著高中女生看的瑛太,如此場景讓她混身不對勁,再加上宿醉,結衣最後竟然真的吐了出來,苦了在她面前的瑛太,為素不相識的兩人結下了奇妙的緣分!結衣及瑛太這對討喜的黃金情侶,戲裡戲外不斷放閃,早已為人夫的瑛太多次在電影宣傳期間,於公開場合表示:「好喜歡結衣」,讓結衣好害羞!

 

 

 

 

《王牌大律師》原班人馬再度出擊!導演石川淳一再次與「神劇寫手」古澤良太合作,推出全新作品《乒乓少女大逆襲》,超強黃金組合這次究竟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神作,令粉絲十分期待!此外,除了主演新垣結衣及瑛太外,電影卡司星光超閃耀,一線女明星廣末涼子、真木陽子、蒼井優、永野芽郁都在片中擔任要角,廣末涼子和鮮肉佐野勇斗搭檔打混雙,做為桌球俱樂部的一員,一同和新垣結衣爭取混雙大賽的最高榮譽!日本奧斯卡得主真木陽子,這次飾演女主角的嚴格母親,從小斯巴達式的訓練女主角,栽培新垣結衣成為一流選手!大家熟悉的許多資深演員如:小日向文世、生瀨勝久及遠藤憲一等熟面孔,都將於電影中現身,為觀眾帶來一場超熱鬧的年度桌球大賽~乒乓少女的大逆襲就此展開!《乒乓少女大逆襲》將於11月10日正式在台上映,電影正式預告:https://youtu.be/x8ifgygwsd8 ,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film.jp

 

 

 

 

老師說分享是美德,「加入會員」「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」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!!

 

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,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://goo.gl/ZPS9GM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