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辣女高音「薄紗深V超貼身」曲線全看光! 鄉民被辣到崩潰: 橘紅色那套好猛

香港一名就讀英國皇家音樂學院的女大生,有著大眼睛和甜美笑容,魔鬼身材更是前凸後翹,照片很快就在網路上瘋傳,瞬間讓許多網友躁動。近日,這組照片也轉到PTT上,鄉民看完後也瞬間暴動,女大生被封為「最兇女高音」、「有腿有胸,又有腹肌,太香了吧!」

一位鄉名在PTT以「兇,女高音」為題發文,並分享一系列照片,其中包含休閒運動、小禮服、性感泳裝等。每一張都嶄露好身材,渾圓雙峰、大長腿,曲線盡收眼底。

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「腿好長」、「哦哦哦哦~哦」、「滿分滿分」、「perfect」、「 喔喔喔喔喔喔讚讚讚」、「這個好」、「我要!!!!!!」、「不科學身材,腰也太細了吧!」、「有腿有胸又有腹肌太香了吧」、「怎麼能有腹肌同時又有大胸 好猛」。

過沒多久,就有鄉民神到本尊,這名香港女大生叫「海兒」在IG上擁有6.7萬的粉絲追蹤,經常在IG上傳美照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