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菈超私密辣照曝光! 「S線背溝+渾圓蜜桃」男粉被辣到崩潰:無話可說

YouTuber蕾菈(Lyla)是「反骨男孩」成員之一,身材性感、講話又直接的她,累積不少粉絲。喜愛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,近日更連續PO出私密辣照,僅穿內褲、轉身背對鏡頭,身材超凹的S曲線瞬間讓許多網友血壓飆升。

蕾菈雖然是一個孩子的媽,但是無論是臉蛋還是身材保養的都相當好;近日她也在IG上傳一張黑白辣照,其中可以看到她脫去外衣,只剩下內衣褲,背對鏡頭,微微的把臉蛋側過來,美背凹成S曲線,大露渾圓蜜桃臀相當誘人,一隻手還撐在桌上,瞬間讓人視線移不開。

照片一出,立刻釣出好友回應「美食水水」千千就在底下留言「這個卡稱」,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「那麼辣」、「怎麼這麼美啦」、「這尻」、「打包了」、「沒看帳號以為追到國外的模特」、「天哪 好性感」、「這張真的有翹」、「不知道能說什麼,誇就是了,好看到霹靂啪啦爆炸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