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觀察中》大元睡播「突跳下床找聲音」! 先幫「狗娃娃」拍照才睡覺

《全明星觀察中》官方youtube頻道先前釋出「全明星睡覺中-身為運動會領隊的小傑連睡覺都心繫紅隊?!」直播江宏傑睡覺,引起網友熱議;而今(14日)凌晨也上傳「大元版」睡播,意外發現,原來她有超多「睡前儀式」瞬間讓網友發笑。

影片一開始,可以看到大元戴上眼鏡,躺在床上滑手機,滑了一段時間後,她似乎聽到什麼聲音,愣了一下後突然跳下床,反覆來回2次,臉部表情相當真實,似乎真的很認真尋找聲音來源。

原本以為,大元可能滑個手機就睡覺了,但沒想到到,她竟著手幫「狗狗玩偶」拍照,前後花了3分多鐘,畫面相當可愛;拍完照的她,又滑了一下手機,才爬起來關燈準備睡覺。

起初大元都是保持側身,漸漸熟睡後,她開始翻身,小小踢被子,露出一隻腳,可見真的睡的很深層。事實上,大元睡覺也是屬於「不太會亂動」的類型。

影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討論,紛紛留言「元寶報到」、「我愛大元」、「元~~~~~」、「好高的床啊!」、「期待之後對這邊比較熟悉後的睡播~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