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觀察中》「EP1房客入住中」直衝YT發燒3! 忙內粿粿被寵爆「晚起又不用做菜」

台視、好看娛樂製作共同出品實境節目《全明星觀察中》首播全體平均收視達1.26,而第二集有效收視更高達1.66。不僅如此,第一集「EP1:房客入住中」在youtube直衝發燒3,引起網友極大討論。最新一集中可以看到,粿粿因為是團隊裡的「忙內」,所以大家對她的寵愛也特別多,一起床就有早餐吃,也不用做菜,引起網友熱議,甚至形容她是「最受寵的老么」。

《全明星觀察中》第二集中可以發現,小傑暖爸的個性大圈粉,不僅與小春超接地氣拎垃圾,睡前也和孩子視訊撒嬌,同時清楚聽見兒子用超級奶音喊著「我也要過去把拔那邊,我愛把拔」,而江宏傑聽完也耐心回應「爸爸工作完就過去了好不好?」互動相當親密可愛。

值得注意的是,外表冷酷的小春,在《觀察中》的大家庭裡扮演一個暖男角色,時刻都希望大家「團進團出」,所以對於小豬睡在外面露營車一事感到有點介意,因為他望大家都是生活在同一個空間;最後,小豬也把行李搬回屋內,和粿粿睡在同一個房間。

《觀察中》第二集中,小樂、大元及敬倫一同到超市採晚餐所需食材,就在結帳時,小樂問店員「姐姐,這邊是能刷卡的嗎?」卻被告知「只能付現」,3人瞬間驚慌,大元更嚇說「完了,那我也沒有那麼多錢」;好在小樂反應快,找到附近有ATM,讓大元順利領錢。從這也可以看出,其實他們平時都習慣「電子支付」。

而7位明星聯手準備晚餐,其中有烹飪底子的小豬,也被鄉民發現技能滿點「小豬會煮耶」、「很多藝人其實會煮 ,只是平常IG那些不會主動紀錄」、「還好有小豬,會煮菜」、「好險有小春跟小豬」、「小豬就會了」。

先前,小春在《全明星觀察中》記者會上就有透露,大來賓名單讓人意想不到「其實大家也都有些認識」。而就在下集預告中,小春邊拿手機邊撥電話說「我call一個朋友來」,下秒就看見東奧運羽球男子雙打金牌得主王齊麟緩緩走進來,瞬間讓PTT留言沸騰「王齊麟!!」、「王齊麟!」、「王齊麟應該要下下集才會出現了」、「喔嗚 是王齊麟~~」、「齊麟!!!!!!!!!!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