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傑「紅隊制服+四角褲睡播」! 腳踝➝大腿根部全都露...網歪樓:長腿很迷人

台視、好看娛樂製作共同出品實境節目《全明星觀察中》於台視播出第二集,有效收視高達1.66。《觀察中》官方youtube頻道也於13日釋出一段影片「全明星睡覺中-身為運動會領隊的小傑連睡覺都心繫紅隊?!」直播江宏傑睡覺;不過最令人注意的是,他身穿「紅隊制服睡覺」,下搭一件緊身四角褲,畫面真的相當居家。

影片一開始可以看到,江宏傑身穿紅隊隊服和一件緊身四角褲在房間內走動,隨後便關燈走上床,戴上眼罩,進入夢鄉。若仔細觀察可以發現,其實小傑睡覺不太會亂動,偶爾翻個身,然後繼續好好睡覺。

不過,就在睡播開始約6分鐘時,小傑突然把棉被踢開,只露出一隻腳並重新戴好眼罩,就這樣睡了好一段時間後,他也漸漸把棉被蓋回去,呈現側睡姿勢,看起來相當舒適。

江宏傑睡播影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「原來門縫真的不小」、「真的是睡播XD,應該配舒眠音樂」、「衣服看起來就舒服好穿XDD」、「看著看著,我也想睡了」、「看會播幾個小時XD」、「第一!!!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