傲嬌型貓顏系韓國男星 迷妹們一起逗貓吧!

 

文/職場菜菜子  圖/網路圖片

 

你聽過「貓系男」、「犬系男」嗎?貓系、犬系一詞其實是從日本發明過來的,女生們為了把男友或偶像分類,才有「動物系」的標籤出現。

 

在韓劇大勢時代,擁有「貓系」特質的韓星可真不少呢~迷妹們當然要分類一下自己的歐爸們啊!

 

 

 

「貓系男」顧名思義是像貓一般的男子,喜歡安靜,擁有神秘感、優雅、魅惑與內斂的特質,最擅長的就是傲嬌和難捉摸了呀!綜合以上特質,符合各項「貓系」要點的韓星有哪些呢?

 

提到神祕感,最代表性的人物就是他啦!

 

 

GD權志龍

 

一舉一動都如貓咪般神秘的志龍歐爸,連跳起舞來都像貓步一樣那麼的優雅,不管做什麼都似隔層紗般,看不清、道不明的神祕,magic

 

 

除了志龍歐爸散發出的神祕感,在穿著與妝容上也充滿著其特性,每每看到他暗黑的眼線,就像貓眼般魅惑呀~(咚!小編心被射中了),

 

 

玩粉們看看,連森77也感覺這麼傲嬌,感覺就是在跟主人鬧彆扭的金色波絲貓呀~~~

 

 

大概像這樣XD

 

 

 

貓系特質最不能忘的優雅,其代表就是

 

 

李鍾碩

 

細細長長的眼睛、白白淨淨的水煮蛋肌,李鍾碩天生的貓顏就是貓系優雅型的最佳代表啊!

 

 

雖然以貓系的各項特質來說,鍾碩歐爸沒有貓的傲嬌、神秘,但整個人散發出來的優雅,與演員的內斂感,完全是貓系優雅代表的不二人選。

 

 

看啊!這張根本就是隻在窗台上曬太陽,露出淡淡幸福微笑的貓兒啊~(眼冒愛心)

 

 

 

 

安安靜靜待在角落,看著眾人喧鬧,彷彿一切事物及小細節都難逃法眼的「貓系內斂」代表就是~

 

 

趙寅成

 

不笑時充滿沉穩、內斂的氣質,或許是因為演員身分的關係培養出這細膩的人格特質。

 

 

小編覺得有種喵皇的霸氣感。

 

 

帶點偶像包袱、一點點的放不開…玩粉們應該懂這貓式微笑吧?

 

 

超級像啊!!!

 

 

 

提到貓系,或許有玩粉跟小編一樣會聯想到「嫵媚」,那種一挑眉、一眨眼,都帶著絲絲的魅惑氣息,其魅惑代表就是菜菜子最愛的他啦!

 

 

李洙赫

 

韓國超人氣模特兒代表的他,五官精緻、高挑身材、白皙皮膚,重點是那雙天生媚眼,被他一看簡直立馬觸電!!

 

 

光是站著都有一種自體散發妖嬈的氣質,哈哈哈~

 

 

連淡淡的微笑眼神也好媚呀!

 

 

小編找圖找了好久,突然看到這張「就決定是你了!」氣質、神韻什麼的都好像呀~

 

 

 

 

 

雖然貓系韓星沒有像犬顏來的開朗、活潑,但他們安靜、神秘、內斂的特質,也迷倒了許多粉絲呢~這才是貓系獨有的魅力啊!

 

 

 

圖片皆取自網路,若有侵權煩請告知。

 

老師說分享是美德,「加入會員」「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」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!!

 

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,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://goo.gl/ZPS9GM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