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雨薇「到健身房就想回家」! 黑白重訓照曝光:這就是人生

藝人邵雨薇擁有甜美逆齡的外貌,參與過多部戲劇,工作雖然忙碌,但經常都會在社群網站上和粉絲們互動。近日她也在IG上公開一組運動系列照,透露自己「一到健身房就想回家」相當爆笑,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她身穿一件運動內衣,下搭一件運動緊身褲,將頭髮綁起並戴上口罩蹲在槓鈴旁邊;不過,她看起來相當疲憊,而就在下一張照片中,她雖然坐著,但是整個人往前趴,看起來已經虛脫,畫面相當好笑。

她也在貼文寫下「就算今天好懶惰,還是去了健身房。就算一到健身房就想回家,還是把動作做好做滿了。這就是人生啊,達目標前的路特別辛苦,但不走是不會到的喔」。

貼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「認真的雨薇真的太美啦」、「事起頭難,只要開始了就有機會,練起來」、「運動不錯啊」、「好棒的毅力,要跟妳學習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