婁峻碩連續發「3張憂鬱帥照」! 罕見曝真心:忘了感受溫度

饒舌歌手婁峻碩不僅在音樂方面累積一票粉絲,在《娛樂百分百》狼人殺中更有亮眼表現;先前也接下許多校園演唱會,人氣相當高。近日他也在IG貼出3張「憂鬱帥照」,並透自己「忘了感受當下溫度」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身穿一件藍色條紋襯衫的他,內搭一件白色長袖,憂鬱的緊盯窗外,側臉也相當有個性,而最後一張的他,將臉微微轉向鏡頭,濃眉大眼配上深邃的眼神,魅力直爆發。

不僅如此,他也透露「我們總擔心著看不見的未來,卻忘了感受當下的溫度。」最後還不忘補上兩句話「發照片加減打些字,我現在的溫度正好,冷氣很冷」。

此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「長袖也藏不住你的壯」、「婁要轉行變文青歌手了嗎(?」、「每次都可以從你的訪問還有歌裡面感受到溫度~很暖很暖的那種」、「文青婁」、「還有多少照片沒發的!麻煩交出來喔」、「怎麼有人如此帥氣「怎麼有人如此帥氣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