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8個月的約會! 林宥嘉「只為1件事情」帶丁文琪衝彰化

丁文琪和林宥嘉於2017結婚,目前育有一對兒女「酷比」與「Pippi」,時不時會在社群網站上和大家分享生活點滴。丁文琪近日就在IG上傳一張「老婆視角照」,罕見放閃,超甜互動瞬間吸引網友朝聖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林宥嘉戴上一頂紅色的帽子,一件灰色上衣下搭一件黑色4分褲,背上包包帥氣的網老婆的方向走;即使他的全身都被丁文琪用「帥」字蓋住,天生的明星氣場依然蓋不住,身旁圍繞著植物,瞬間有種拍畫報的感覺。

不僅如此,這一系列的照片中也有老公視角,其中可以看見丁文琪綁起中分長髮,似乎素顏出門,回眸的瞬間也被捕捉下來。

她也在貼文中放閃寫下「粘膩而浪漫,睽違8個月的約會#帶太太去田尾買花的男人#帥帥帥帥帥」。
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