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敬倫「31歲還是沒有刺青」! 小春霸氣:我帶你去咩

男星林敬倫在《全明星運動會》表現亮眼,還破「6項大會紀錄」,近日在《全明星觀察中》一路從台北騎車到宜蘭一身皮衣和墨鏡相當帥氣,圈粉不少觀眾。他也於昨(7日)滿31歲生日,更透露自己「還是沒刺青」引起網友熱議。

林敬倫透露,粉絲有幫他製作慶生影片,也看到很多比較少聯絡的朋友都有出現,讓他相當感動「也謝謝好看娛樂能給我機會參加全明星,今年真的很特別。」

不僅如此,他也說,去年的疫情真的很嚴重「希望疫情能趕快過去,也謝謝所有第一線醫護人員,真的很辛苦。」最後他更笑說「31了,我還是沒給自己一個刺青,是要拖多久」。

此話一出,立刻釣出小春霸氣回應「我帶你去咩」、黃沐妍(小豬)「生日快樂,刺起來」、粿粿「刺一個啊」、晏柔中「生日快樂!祝福你長大一歲不要再幼稚囉」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林敬倫(@seanlins)分享的貼文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