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咒》預告太嚇!臉書無預警下架 最後10秒「生理反應」嚇壞全網

台灣今年最受矚目的恐怖電影《咒》,於中元節釋出首支前導預告,瞬間讓各界震撼。各大網路平台瘋傳預告,觀看次數逼近百萬;不過,最特別的是《咒》前導預告竟被臉書無預警下架,瞬間引起網友熱議。

導演柯孟融籌畫5年推出恐怖片《咒》,光是預告就引起熱烈迴響,驚悚程度和驚嚇指數都破表,而就在最後10秒的畫面嚇壞一票網友,「漏尿、噴屎、摔手機、滾下床」全都有,這也讓導演直呼「真的好猛!」。

光是預告就累積近百萬的觀看次數,許多網友也給予高度評價「感覺有料!繼屍憶後就沒再被台灣恐怖片嚇過」、「靠夭我被最後一幕嚇到!可以期待了!!這氣氛營造的好棒!!」、「最後一幕雖然有心理準備,還是嚇了一大跳哈哈哈」、「這預告片很可以欸!!這麼久以來居然看恐怖預告片有緊張的感覺,期待」、「那幅畫太屌了吧」、「最後一幕的大嬸嚇著我了」。

事實上,《咒》是改編自高雄真實事件,其中講到台灣民間最詭譎、被避談的宗教等等。不過,最令人發毛的是,就在預告PO上粉專後,上週竟無預警消失4天,但官方也找不到原因,也沒有任何檢舉通知,同時也讓人猜想,是不是因為預告太多驚悚畫面,導致臉書總部下架影片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