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如果節目強迫和前男友合作」 《大嘻哈》7Ling「謝謝評審刷掉BR」!

台視、MTV首檔嘻哈選秀節目《大嘻哈時代》最新一集「EP8完整版 導師命題創作賽 (下)」中,導師會幫自己學員定下題目,選手們兩兩一組創作出一首歌曲。下半集中,第一組上場的就是「7LING」與「韓森 Professor H」,值得注意的是,歌詞內容也讓全場笑翻。

7LING與韓森選擇的導師是「大支」,出的題目必須有關「感恩」。兩位選手也合作寫出一首《你敢不敢》,互動式的表演也讓整場超精彩。

其中歌詞裡,韓森問道「如果男友偷吃還被你抓包?」,7LING則回「好險我及時發現,喔他這麼糟糕」;韓森更接著問「如果節目強迫,你跟前男友合作?」,7LING直接回應「ㄜ...謝謝評審把他刷掉」同時還瘋狂比讚,瞬間就讓熊仔笑到眼睛瞇成一條線

節目播出後,瞬間吸引許多網友朝聖「聽Nike老師的歌詞 落淚,好貼切」、「韓森老師那組,真的很棒!有感動到,有種嘻哈卻能感動人心!!」、「好喜歡7ling跟韓森那首 真的會走心」、「好喜歡韓森和7ling的敢不敢謝」、「第一首就那麼走心,太好聽了!!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